黄富峰对我司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发布者:张凡俊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515

319日下午,我司文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富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宋文琦主持。


   

黄富峰从四个方面强调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就是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和人类社会发展的基本规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问题;“学史增信”就是要在百年历史维度下坚定“四个自信”,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无数的辉煌和奇迹,其中的经验和智慧无不凝结于党的历史;“学史崇德”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彰显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学史力行”就要增强克服困难的意志,结合学校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身体力行,不惧困难,积极进取,提高政治执行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以党建和支部工作促进教学科研更好发展。

我司党委书记解克萌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黄富峰同志的讲话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制定了2021年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版权所有:澳门官方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9-7258560 / Email:wxy@lyu.edu.cn |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双岭路中段 邮编:2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