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获批两个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者:张凡俊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73

近日,在学校第二批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我司获批公司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语言学党支部获批公司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公司党委围绕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目标,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以党建工作引领推动本院各项工作,实现工作新突破。

专业教学和团队建设成效显著。获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点,山东省一流课程1门,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1门,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山东省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教学团队各1个。获批国家级课题7项,省社科奖7项,出版专著40余部,发表C9篇。

员工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高。获省级大员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个,全国大员工英语竞赛17人获奖,在“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员工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3支服务队获批国家级团队,“互联网+”大员工创新创业大赛获校级金奖。

先进典型不断涌现。获评临沂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各1人、红旗团支部1个。员工第一党支部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制作的“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在“灯塔-党建在线”信息平台进行展播;学校优秀共产党员5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最美教师”1人,优秀青年工作者2人,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1人。

在培育期内,公司党委将按照“一二三四五六七”的工作思路,力争实现党委“五个到位”、党支部“七个有力”、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目标任务,构建起“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书记承担第一责任,专职副书记承担直接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党建工作体系,在制度体系建设、体制机制运行、品牌特色打造、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走在全校前列,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集团第二批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共产生了4个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18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版权所有:澳门官方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9-7258560 / Email:wxy@lyu.edu.cn |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双岭路中段 邮编:2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