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推介:周忠元教授主编《诗咏兰山》出版

发布者:张凡俊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近日,我司周忠元教授主编的著作《诗咏兰山》由齐鲁书社出版。该书是兰山区委宣传部委托项目“文化兰山”丛书重要成果之一,为弘扬和传承沂蒙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该书本着历史跨度大、覆盖面宽广、艺术水平高的原则进行作品辑录。时间从魏晋南北朝时期一直到现代,包括有文献可征的诗歌、词、散曲、乐府、民歌、民谣等古典诗体作品以及新体诗,力求将最有艺术性,最能代表兰山文化的诗词呈现给读者。既是一部兰山诗词史的缩写,也是一部兰山文化史的缩影,既是一部兰山人文史的投影,又可作为一部兰山民俗史的留存。


版权所有:澳门官方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9-7258560 / Email:wxy@lyu.edu.cn |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双岭路中段 邮编:2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