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王焕良为我司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王浩明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10

927日,公司党委书记王焕良在沂蒙大讲堂三楼报告厅,以“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启航新征程”为题,为我司2021级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新生上了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堂思政课,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王焕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包含着“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四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四个方面主要内容,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做好学业、职业和人生规划,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深刻了解百年党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版权所有:澳门官方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9-7258560 / Email:wxy@lyu.edu.cn |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双岭路中段 邮编:2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