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者:王浩明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0

根据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课程安排,1024日下午,学校社会科学处处长张立梅为学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

张立梅以《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为题,指出要明确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明确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纲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纲领。


版权所有:澳门官方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9-7258560 / Email:wxy@lyu.edu.cn |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双岭路中段 邮编:2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