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中获奖两项

发布者:张凡俊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0

近日,在学校组织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中,我司宋希芝教授获评“沂蒙创新榜样”,员工第一党支部制作的微视频党课《打赢“货币战争”,铸就红色金融》获评“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

近年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营造党员教育浓厚氛围,不断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拓宽党员教育阵地,涌现出一批党员先进典型;坚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形成教育党员的鲜活教材;同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深入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动员党员广泛参与,营造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生动局面。

公司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围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选树典型、发现榜样,充分发挥先进个人或集体的示范作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着力服务全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全校本次共评选出“沂蒙创新榜样”12人,优秀党课10部,“我和我的支部”优秀作品6件。


版权所有:澳门官方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9-7258560 / Email:wxy@lyu.edu.cn |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双岭路中段 邮编:2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