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党委书记解克萌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张凡俊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3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5日下午,我司党委书记解克萌分别以线上、线下方式,为学院全体教职工、青马班学员作了两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解克萌在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和主题的基础上,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从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入手,为广大师生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了专题辅导。在实践基础方面,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实践中提高能力素质;在理论指导方面,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在基本路径方面,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根本保证方面,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在团结要求方面,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解克萌指出,全院教职工要紧紧结合个人岗位职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科研、学院中心工作等,青马班学员要结合专业学习、学业规划、创新创业等,聚焦年度目标、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作风建设等重点任务,坚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我司全体教职工、“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18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澳门官方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9-7258560 / Email:wxy@lyu.edu.cn |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双岭路中段 邮编:2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