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课丨我司对新开课程《中国现当代文学与中学语文教学》进行研讨——现当代文学教研室教研活动纪实

发布者:马秀兰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0


1118日,我司现当代文学教研室围绕新开课程《中国现当代文学与中学语文教学》开展教研活动。

一是充分重视本课程的价值意义。本课程是积极响应师范认证而新开设的课程,是更好贯彻人才培养目标而设置的课程。中国现当代文学与中学语文教学有着重要的关联,中学课程中的现代文教学正是本教研室的重要任务,如何将大学里的《现代文学》《当代文学》与中学语文教学联系起来,为员工以后的教学打下基础是当前必须重视的问题。

二是做好分工。根据每人的专长按照文体的角度进行了分工:邢斌老师负责《中国现当代诗歌与中学语文教学》,刘香老师负责《中国现当代小说与中学语文教学》,马学永、赵佃强老师负责《中国现当代散文与中学语文教学》,宋桂花老师负责《中国现当代戏剧与中学语文教学》。

三是明确授课方式。课程按照上面的分工采取“接力”方式。


版权所有:澳门官方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9-7258560 / Email:wxy@lyu.edu.cn |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双岭路中段 邮编:2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