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丨我司全面开展期末“保稳强学固考”工作—文学理论教研室教研活动纪实

发布者:马秀兰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1125日,文论教研室9位老师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了教研活动,议题主要包括线上教学经验研讨、期末考试研讨。老师们先就线上教学不同软件的功能和教学体验进行了交流,主要有腾讯会议、qq群课堂、钉钉在线课堂三种模式,各有优势功能,老师们对于弹幕功能、回放功能、截图功能、投票功能运用比较多,在交流中增强了线上教学技能。

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老师们交流了各门课程考核方法的做法和优势、劣势,其中孙瑜老师介绍的《教师语言艺术》考核方案受到老师们一致好评:该门课程实践性较强,孙老师过程性考核中就注重实践训练,为了保障所有员工都能参与训练,要求员工以录音频、录视频的方式在群里提交作业,每次教师都会单独给与员工评价和意见,并将优秀作业在群里进行推广。另外,尚玉峰、陈为艳老师介绍了《外国文学》以作品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和考核方式,牛嗣修老师介绍了基础《基础写作》期末考核多元化的方式。不同课程之间互相启发,有效推动了课程考核方案的优化,以更符合课程目标、更能反映员工实际学习状况、更能起到激励督促作用。


版权所有:澳门官方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9-7258560 / Email:wxy@lyu.edu.cn |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双岭路中段 邮编:2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