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课丨我司开展青教赛听评课活动

发布者:马秀兰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


125日晚,我司开展线上听评课活动,对积极准备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选手进行观摩点评。督导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古代汉语》《中国古代文学》课程团队成员以及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听评课活动。

李同恩老师选取《名士风流》、王建欣老师选取《字的本义与引申义》节段分别进行讲课。十位老师进行点评,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创新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评课教师认真专业、直言不讳,青年教师虚心接受意见、极力改进不足,形成了良好的教研氛围。本次集体磨课,发挥了集体的教研智慧,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为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提供了有效的锻炼平台,推动了课堂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探索。



版权所有:澳门官方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9-7258560 / Email:wxy@lyu.edu.cn |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双岭路中段 邮编:276000